TOMA.TOMA歡樂閃亮沐浴組










TOMA.TOMA歡樂閃亮沐浴組

快樂入浴,洗澡更有趣。

洗澡泡澡用品新系列─歡樂洗澡閃亮組全新登場!有著圓大眼睛的金魚,以及充滿海洋活力的小海龜,其實是可以漂浮在水面上的洗澡玩具。若將浴室的燈關上,就能看到它們發出的光芒。3種變化的LED燈光,彷彿置身夢幻的童話世界中,討厭水的小朋友也能長時間待在浴室裡,能讓孩子愛不釋手的沐浴玩具。

●尺寸/約高5x寬5x深5cm
●連續使用時間/最長約2小時
●本組合為閃亮沐浴金魚+閃亮沐浴烏龜
※本商品為完全防水,故無法更換電池。


孩子不愛洗澡怎麼辦?
該如何讓孩子養成重視清潔的好習慣?

媽媽:怎麼辦~孩子都不喜歡洗澡…
進去一下就出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外面的事物更吸引他」

TOMA阿姨說:
試著創造有趣的浴室空間吧!
利用可愛且創意十足的玩具,讓孩子願意在浴室停留,慢慢降低他們對「水」的懼怕感。孩子對洗澡、對水都會更有興趣喔!

 





TOMA.TOMA歡樂閃亮沐浴組







CAR LIFE 無菌防水腳踏墊(休旅車訂作) | KARL LAGERFELD時尚平光眼鏡#619S | 安全達人 3孔 預約定時雙用分接插座(4插座) | 安全達人 3孔 電腦延長線 6插座單開關 6尺 | 安全達人 3孔 電腦延長線 4插座單開關 6尺 | Persist☆流行Sporty~菱格紋保齡球式休閒鞋*紅 | Persist☆俏麗氣息~復古個性牛皮休閒運動鞋*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