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藝琉璃坊~~聚財綠幽靈手環





 供貨商:0342







方藝琉璃坊~~聚財綠幽靈手環





方藝琉璃坊有20年以上天然寶石設計:進口與銷售之經驗,貨源均為天然寶石之產地,誠懇踏實的服務態度一直是不變的宗旨。


20多年來方藝琉璃坊歷經了台灣各個時期的轉變,在繁景、蕭條中唯一不變的是對寶石業的堅持與信念,喜愛純手工製作的方老闆,堅持只用最好的寶石與金屬材質,手工打造出每一精美成品,就是這股堅持與信念陪伴琉璃坊走了20年之久。


在實體店面銷售經驗超過20年後,首度跨足網路,以平實價格回饋給消費大眾。


設計風格簡約、素雅以呈現寶石原色,手工精心製作,讓您找回對寶石最原初的感動並親自體驗老店對於寶石業的堅持與信念。




產品簡介

◎採用日本彈性線,不易鬆弛變形。
◎通透的白水晶中,出現如水藻、雲霧、漩渦、綿絮等天然異象的水晶,總稱為幽靈水晶。
◎綠幽靈水晶可以創造事業財富。



產品規格

品名:方藝琉璃坊~聚財綠幽靈手環
商品規格:
材質:天然綠幽靈水晶以日本彈性線串製。商品背面維持天然形式,以期呈現真實天然感 。
尺寸:
手環總長: 19cm
綠幽靈造型長方珠長*寬:12 * 10mm
綠幽靈造型長方珠顆數:15顆
☆並提供保證書ㄧ份。
☆搭配高雅時尚香檳色禮盒。尺寸: 8.9cm x 8.9cm x 3.4cm


商品附保證書,敬請安心選購。
因商品為天然綠幽靈水晶之故,商品之色澤與裁切方式將因綠幽靈水晶本身而有不同,故請以實際商品顏色與裁切為準。











方藝琉璃坊~~聚財綠幽靈手環







【Fee Sexy】熟女性感!透視深V織花性感睡衣 | 【SANN PARIS】豹紋蕾絲吊襪帶情趣配件系列 | 【Fee Sexy】青春女孩!誘人美背性感睡衣(粉紫) | CLATHAS 經典茶花水鑽珠釦鉚釘防刮長夾(粉紅) | CLATHAS 經典水鑽吊飾LOGO珠釦中夾(燦銀) | CLATHAS 經典水鑽吊飾LOGO珠釦中夾(燦金) | CLATHAS 經典水鑽吊飾LOGO中夾(燦金) | MoMS獨鍾手鍊 | MoMS充滿愛手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