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鈣優纖黑芝麻粉300g-(7包/組)










富味鄉鈣優纖黑芝麻粉300g-(7包/組)
★要帶給您「呷芝麻、鈣健康」全新芝麻養生觀念!

★自然原味「高纖、高鈣」,健康再減少芝麻粉的油脂37%

產品特色:
■ 嚴選美國認證的頂級黑芝麻,富含天然維他命 E、芝麻素及類花青素等天然抗氧化成份。
■ 自然原味「高纖、高鈣」,爲健康再減少芝麻粉的油脂37%。
■ 無防腐劑、無農藥栽種。

產品說明:
■ 磨碎的黑芝麻,營養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適合小孩、年長者食用。
■ 食用黑芝麻粉主要是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及鈣質,在火候上以高科技控溫及掌控磨碎細度,以不破壞營養素為優先考量,讓您吃到最天然營養補給品。
■ 使用在沖泡熱飲、精力湯或是蔬果汁中無浮油現象,不苦、不焦,口感更佳。
■ 成份:100% 黑芝麻。( 芝麻原料產地:印度 )

■純素可食。

■保存建議:請置於陰涼乾燥處,10個月。

【品牌故事-富味鄉】

富味鄉的前身為建發製油廠,在1965年成立,由陳百川夫婦所創建, 廠址設在彰化縣芳苑鄉;陳百川先生帶領著數名員工,投入了所有心力,專注在油脂的品質及創新,陳夫人則秉持熱忱與誠信的原則服務客戶,因此奠定了富味鄉穩固發展的基礎。

在陳百川夫婦攜手努力之下,「建發」由一家小型製油廠漸漸成長茁壯,業務也不斷的擴展。1983年時改組為公司組織,並創造外銷領導品牌Foreway前進到海外市場,1986年以「富味鄉」品牌行銷於全台各地,隨即於次年榮獲中華民國創新產品獎的肯定;走過辛勤耕耘的日子,富味鄉由一家小型的製油廠,成功的發展為今日的油品王國,行銷網並遍及全球五大洲

 

 





富味鄉鈣優纖黑芝麻粉300g-(7包/組)







KMK純鈦+磁石+鍺健康項鍊 型號:B6900 | 【雨揚】安康太極鋼鍊 | 【雨揚】轉財輪項鍊 | 【羅絲美】紫霧迷情紗典洋裝睡衣(黑) | 【羅絲美】水嫩美人紗典洋裝睡衣(粉橘) | 【羅絲美】玫瑰傳情紗典衣袍組合賣場(粉紅) | 【羅絲美】點點雪紡紗短袖洋裝睡衣(粉紅) | 【羅絲美】綺麗春彩褲裝睡衣(米白) | 淳貿「財富水晶」熱處理黃水晶+天然黑曜岩手珠 | 淳貿「財富水晶」熱處理黃水晶+天然螢石手珠(小) | 淳貿「財富水晶」熱處理黃水晶+天然螢石手珠(大) | 古玉開運避邪系列-鴻運當頭紅白玉髓貔貅項鍊 | 古玉開運避邪系列-鎮宅招財黃玉古錢項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