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代微電腦陶磁恆溫車用薰香器





 供貨商:YANSONG







第二代微電腦陶磁恆溫車用薰香器

第二代微電腦陶磁恆溫車用薰香器 產品說明書體驗大自然的神奇 ~


薰香養生芳香除臭殺菌芬多精氧負離子【陰離子】《新世紀芳香療法養生之道》 芳香療法自古埃及延用此長生不老的祕証己有數千年之記載,它是利用不同植物所萃取出的香精油,透過呼吸、嗅覺器官、經由淋巴循環到達神經系統,來達到情緒的舒解,使身心獲得鎮靜平衡,緩和的效果。讓皮膚受到滋養,促進新陳代謝,讓人類帶來健康與美麗的生活。《高科技時代的車用芳香器 ~ 用薰的》 大部份的人都認為,所謂的汽車芳香器都只是在一個容器內裝上化學香料,高科技時代的發明則是結合了芳香療法所開發出的微電腦恆溫車用薰香器,只要插進點煙器插孔,放入特殊羊毛氈片,滴上純植物精油,既可在車上享受彷如置身大自然才可能呼吸得到的芬多精和氧負離子。


本公司進口之第二代微電腦陶磁恆溫車用薰香器 效果良好,使用簡單,操作方便,可長時間使用絕不故障,外殼採用PP環保無毒材質,兼具環保且高溫中決不產生毒性,精密陶瓷恆溫控制,安全、方便、簡單、實用、養生,改良式接頭,適用世界各型車種。


贈送之精油速無法指定味道


 
 





第二代微電腦陶磁恆溫車用薰香器







KRONE TECO FAX 3530/353 環保碳粉匣 | KRONE TECO 1610TS 環保碳粉匣 | 【蘿莉朵】極致尤物.性感吊襪內衣組 (黑藍) | 【蘿莉朵】意亂情迷•薄紗綁帶性感睡衣 (黑) | BELLE VIE【美麗芬芳】特大四件式被套床包組 | 【DIAMOND】R.R.F棉質短褲(共三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