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4》繁體中文版





 供貨商:1307







《便利商店4》繁體中文版

向「七-11」看齊!學習制霸商場的經營王道!

暢銷兩百萬套  不論男女老少都為之瘋狂的模擬名作

不管女性還是老人都會躍躍欲試的

正宗明星軟體首度登台

操作輕鬆簡易、遊戲性卻深奧無比的正宗《便利商店》系列最新作—《便利商店4》繁體中文版即將登陸台灣啦!

過去遊戲橘子所自製的《便利商店》是以本作12代為藍本,自行研發且締造銷售佳績。如今本作已進化到第4代,導入了POS系統、商品賞味期限、顧客特性等要素,資料量達到前作十數倍,讓遊戲趣味性大幅向上提升,在英特衛極力爭取之下,正宗的《便利商店》終於有機會將首度以繁體中文的面貌與玩家見面。

在本作中玩家從門市開設地點、商品種類、店內陳設與擺飾、甚至停車場的設置、營業時間、個別商品的價格……,都能夠作鉅細靡遺的調整,好讓門市能夠獲得最大的利潤。例如開設在火車站附近,可以享受洶湧人潮的效應,但開設在警察局附近,治安就完全免煩惱;擺一台提款機,雖然不能直接賺錢,卻可以增加來客率;生意太好店員反應不過來?那就設自動販賣機節省部分人力。當資本夠雄厚時,甚至可以投資地方上如大學、遊樂園、消防局等公共建設,帶動城市繁榮的同時,人潮又繼續變多啦!

同時玩家還可以直接觀察每一位消費者的心理狀態,看看她們對這家店抱持什麼樣的評價,或是需要什麼樣的商品,在營運缺點上進行補強。

本作最特別的是當遊戲有一定進展,還可以讓門市和湯屋、加油站、神社等特殊設施作結合,讓創造一家能夠當作風景名勝的「7-11」,也成為可能!

◎正宗《便利商店》系列最新作,在日暢銷兩百萬套。

 

◎遊戲類型老少咸宜,介面操控輕鬆簡易

 

◎導入POS系統、賞味期限等要素,貼近真實的同時讓策略性向上提升

 

◎玩家可直接觀看每位消費者的心理狀態與評價,瞭解當前市場趨勢

 

◎不同門市地點反應不同的消費習慣與治安程度等差異,配合當地環境設計各門市的獨特風格!

 

◎營業時間、店內擺設、媒體宣傳、門市地點、商品種類、各種鉅細靡遺的設定讓玩家自由發揮

 

◎可結合神社、加油站、湯屋…實現便利商店多元化經營。

 

◎各種學校、主題樂園、住宅區…,眾多建設等待投資,實現便利商店帶動城市繁榮的野望!

 

◎鮮肉蔬果、日用雜貨、漫畫、遊戲…超大量的商品種類讓玩家選擇販賣,還有秘密商品等待發掘喔!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可隨時觀察對手門市營運狀態,模仿對方策略或適時收購對手門市打擊對方營運吧!

 

◎搶劫、失火、客訴…,各種事件考驗玩家應變能力。






《便利商店4》繁體中文版







COACH C logo亮面桃紅皮革中夾{夾層加量款} | COACH新款C Logo深酒紅壓紋真皮飾邊雙摺中夾 | COACH C Logo米白色丹寧飾邊飾邊短夾 | COACH 新款C Logo駝色真皮飾邊雙摺中夾 | COACH C Logo旋釦雙折式中夾(黑色。加量夾層) | A-Surpriz★繽紛色彩格紋大方巾(氣質藍) | A-Surpriz★繽紛色彩格紋大方巾(搖滾紅) | A-Surpriz★繽紛色彩格紋大方巾(俏麗綠) | A-Surpriz★繽紛色彩格紋大方巾(高雅藍) | A-Surpriz★個性品味骷髏紋雙色圍巾(共5色) | A-Surpriz★時尚格紋銀絲圍巾(共3色) | A-Surpriz★柔美清新碎花圍巾(共5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