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璀璨項鍊-星光 101Z05





 供貨商:LIFEHOME







幸運草璀璨項鍊-星光 101Z05

☆╮每一片葉片都將帶來幸運∼每一片葉片都是無限祝福╭☆


☆時尚造形設計讓您成為時尚幸運達人☆
☆純手工製作封存的天然幸運草葉片☆
☆附贈專屬AMBOR盒+保證卡☆



幸運草原指四瓣葉的酢醬草,英文名 Wood-sorrel ,隨處可見的酢醬草多為三瓣葉,四瓣葉乃為突變種,傳說若能找到四瓣葉的酢醬草就是最幸運的人,能獲得想要的幸福。隨著時空演變,幸運草已成為酢醬草的代名詞,作為人們尋找幸福與傳遞祝福的最佳媒介。


所以如果你很幸運的能夠看到一株這樣四瓣葉子的幸運草,那麼幸運必定隨之到來。 因為稀少,因為特別,因為幸運,所以便稱四辦葉子的酢醬草為幸運草。


幸運草(有四瓣葉子的才叫幸運草):
第一瓣的幸運草葉是信仰
第二瓣的幸運草葉是希望
第三瓣的幸運草葉是愛情
第四瓣的幸運草葉是幸福


●產品規格:
■材質:環保合金+人工琥珀封存天然草葉+仿皮繩
■附贈專屬AMBOR盒+保證卡


7天免費鑑賞期 :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收到商品後享有7天免費鑑賞期(含例假日),7天免費鑑賞期期間對商品有任何問題可無條件退貨(少部分私人貼身、電腦軟體、化妝品、食品、耗材等物品,一經拆封或使用,恕不接受退貨),惟退貨之運費需自行負擔,若逾期退貨恕不受理。 
退換貨需知:
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發票、所有產品、附件、耗材、內外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幸運草璀璨項鍊-星光 101Z05







Nokia 1680 classic 優質國民手機(簡配/公司貨) | LG KP200 FM照相手機(簡配/公司貨) | GPLUS CT680雙卡雙待全觸控式PDA智慧型手機 | Sony Ericsson K770i 照相音樂機(簡配/公司貨) | Sony Ericsson T700 直薄照相手機(簡配/公司貨) | agnes b. 時尚銀亮圓形大側背-黑/銀 | agnes b.紳士尼龍手提公事包-黑 | agnes b. 銀扣LOGO 小提包--粉紅 | agnes b. 條紋水餃包(小) | agnes b. 條紋水餃包(大) | 【Lotto123】水鑽方型花紋面女錶(黑) | 【Lotto123】水鑽方型花紋面女錶(棕) | 【Lotto123】水鑽方型花紋面女錶(白) | 【Lotto123】復古壓紋水鑽女錶(白) | 【Lotto123】復古壓紋水鑽女錶(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