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陽電子防潮箱





 供貨商:DRYZONE







美陽電子防潮箱

HDL-66


外寸:W400×H510×D407 mm


內寸:W398×H440×D380 mm


除濕容積66公升


附二片高低可調式鋼製烤漆層板


 


1、櫃體材質:雙層烤漆強化鋼板,重疊式鋼鐵結構,密閉性佳,不易刮傷。


2、除濕系統:


(1)    "水蒸氣平衡原理"之除濕式,並以微程式控制可分離式維修設計,無風扇馬達、無噪音、不滴水、不結霜


(2)    12小時斷電,仍能繼續"化學補位吸濕"使濕氣不上升。


(3)    除濕主機採耐熱高級PPS防火塑材機殼(具工研院檢驗分析報告,耐熱達260)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設計,免除外來電壓過大造成瞬間過熱導致主機熔毀的危險,通過ULCE國際認證(全台唯一通過UL國際認證)。


3、顯示方式:


1)日製類比式指針顯示,全自動內顯示電源監燈,24小時全天候監控主機運作。


2)濕度顯示值0%90%RH;溫度顯示值-2040


3)溫濕度值均經工研院量測校正。


4、櫃體設計:


(1)    門採3mm圓弧形強化玻璃,門面採鋼板包覆強化玻璃研製,美觀大方,加強防撞功能。


(2)    附精密門鎖及鑰匙。


(3)    門把採用特製金屬銀色把手,好握耐用(不同於傳統及大賣場機型材質-塑膠)


5、空箱溼度:2555%RH採最先進高科技智慧型無段點設定。


6附高低可調式鋼製層板,承重性佳,收纳物品更便利(可另選購鋼製抽拉滑軌層板)


7、本公司產品通過  ULCECEDEMCLVD國際認證  多國專利  並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8、超省電:無聲省電運作。


9、隨貨附五年品質保固書。




 
 





美陽電子防潮箱







科風 UPS-SMK-2000A-RM 在線互動機架式不斷電系統 | 科風 UPS-ULT-3000-RM 在線機架式不斷電系統 | 鹿港窯~開運琉璃獎牌【富貴圓滿】 | 鹿港窯~開運琉璃獎牌【永久旺福】 | 鹿港窯~開運琉璃獎牌【英雄勇武】 | 鹿港窯~開運琉璃獎牌【翔翔瑞龍】 | 聖麒麟傳說+鬼髮2DVD (二盒裝) | 偵緝行動2424+阿達刑警DVD (二盒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