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公主10.4吋9合1隨身多功能DVD撥放機










COS公主10.4吋9合1隨身多功能DVD撥放機
2009最新上市COS公主10.4吋9合1隨身多功能DVD撥放機,還相容超強的USB功能,可以通過USB介面讀取USB隨身碟、移動硬碟、MP3隨身聽或多合一讀卡機中的mp3、jpg圖片和MP4、VCD等影音檔等資訊。擁有了本DVD影碟機後,外出旅行時您只需要把喜歡的mp3、mp4、VCD等多媒體檔拷至USB隨身碟或移動式硬碟,再通過本機播放就可以了,再也不用帶那麼多的碟片,也不用擔心弄花了您原本打算收藏的碟片了。

您用數位相機拍攝的數位相片也馬上就可以欣賞得到,而您需要做的只是用多合一讀卡器連接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於本DVD影碟機即可。擁有超強九合ㄧ功能,集合DVD播放、遊戲、USB、MPEG4、SD/MS/MMC讀卡機於一身,看電影,玩GAME等多元的功能讓您愛不釋手.還可以當電腦營幕和小電視使用。10.4 吋高解析螢幕TFT LCD大螢幕,螢幕還可180度旋轉,調整最佳畫面。300種遊戲功能並可雙打遊戲 ,隨時隨地和好友一同玩遊戲對戰!

內建2個高效率喇叭,聲音超響亮開一半就夠大聲了.看電影也能享受原聲原色 特價只要6290喔! 功能介紹:
1.SONY讀取頭 讀取率強
2.MTK解碼晶片 效果最好
3.螢幕可180翻轉,調整最佳視角
4.4:3高畫質進口面板畫質漂亮 色彩豔麗
5.內建USB可外接隨身碟
6.可撥放DVD/SVCD/VCD/CD/CDR/CDRW
7.支援播放MPEG4、DivX4.X、DivX5.X
8.自動電源短路保護
9.內建高容量鋰充電電池 可使用2小時以上
10.顯示4:3/16:9可切換
11.多重OSD語言字幕
12.孩童智能安全鎖定
13.電源供應AC 110V~240V/60HZ
14.可TV OUT至電視機等設備
15.PAL/NTSC/自動 制式兼容,標準視頻輸出
16.可當電視使用 接有線電視可以直接收看
17.可當電腦營幕使用 (PC解析度需先設定為640*480 按MODE切換)
18.300種 遊戲功能可雙打遊戲
19.超薄型遙控器 收納方便
20.特別聲音加大1.5倍 不像市面一般dvd機 聽不清楚
21.copy功能可將cd檔案複製到隨身碟With Copy function,Copy music from MP3/CD discs to USB/SD card device
22.防震功能DVD 3 seconds,CD/VCD 10 seconds,MP3 90 seconds
 
 
 





COS公主10.4吋9合1隨身多功能DVD撥放機







lisan雙面刷毛保溫薄毯-青綠 | 《超值2入》lisan雙面刷毛保溫薄毯 | 《超值2入》積木維尼壓克力毯超值組 | 《超值2入》積木維尼壓克力毯+四季毯超值組 | BOTTEGA VENETA 日蝕紅色編織釦式萬用夾(卡片夾) | BOTTEGA VENETA 日蝕紅小羊皮編織鎖包 | BOTTEGA VENETA 黑色皮革鑰匙圈 | BOTTEGA VENETA 駝色皮革鑰匙圈 | BOTTEGA VENETA 咖啡色小羊皮編織鎖包 | iriver Clix專用底座 | 【Fashion Focus】銀片皮帶五分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