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SAFROTTO賽樂圖專業攝影機包系列-RW-M16





 供貨商:ROWA







【ROWA】SAFROTTO賽樂圖專業攝影機包系列-RW-M16









賽樂圖專業攝影機包系列


SAFROTTO大型攝影包的特點是:外觀比較大方、做工可以說是一流,採用高質進口防水耐磨帆布,整體分量很輕,加厚防震層。

















RW-M16
容量
1. 專業135單反相機機身1台
2. 16-35鏡頭1支
3. 24-70鏡頭1支
4. 70-200
5. 閃光燈
6. 測光表
規格(size):
L25cm×W15cm×H35cm
重量:1.35kG


關於ROWA樂華數位科技


ROWA樂華是台灣唯一外銷日本的相機攝影機配件廠商。ROWA樂華數位科技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ROWA樂華數位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數位產品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ROWA樂華數位科技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明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080296PDT00054號「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樂華(ROW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ROWA】SAFROTTO賽樂圖專業攝影機包系列-RW-M16







【ASIA PRO】肩帶款美背網球褲裙套組 | 【ASIA PRO】立體條紋拼布網球褲裙套組 | 【ASIA PRO】吊帶款條紋拼布網球褲裙套組 | 【ASIA PRO】吊帶款條紋網球褲裙套組(藍裙) | 【ASIA PRO】立領條紋拼布網球褲裙套組 | 【怡然】加大純棉兩用被套床包組 | 【人間仙境】加大純棉兩用被套床包組 | 【草葉集】加大純棉兩用被套床包組 | 【絕色典藏】加大絲緞刺繡七件式床罩組 | 【香榭戀曲】加大絲緞刺繡七件式床罩組 | 【Queenin皮夾】HOT風潮豹紋時尚超炫筆記本 | 【Queenin皮夾】時尚名媛最愛豹紋鑽石扣短夾 | 【Queenin皮夾】時尚名媛最愛豹紋鑽石扣中夾 | 【Queenin皮夾】時尚名媛最愛豹紋鑽石扣長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