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日本電池NOKIA 7610/ BL-5C系列










通海日本電池NOKIA 7610/ BL-5C系列







嚴選品質   特A級電芯   台灣製造

****************************






產品特點

●全系列採用日系進口全新鋰電池,日本電池芯品質有保障
●擁有UL電子安全認證,安全無憂慮
●採用最新科技技術,三大保護作用:加裝特殊保護電路(短路),IC電路保護手機(電壓)及降低電池過充(溫度)所引起的危險性
●輸出電源穩定,容量大,電池不膨脹
●超大容量,電力強勁,性能穩定壽命長,待機時間久
●高效能高省電,可以完全放電,自放電比率低
●手機連拍+閃光燈使用不會斷電
●使用PDA手機不會中途當機
●無記憶效應,任何時間均可充電、隨充即用
●重量輕巧攜帶方便
●日本原廠電池芯,並擁有UL電子認證,每份產品皆有品質保證卡








產品特色
●台灣組裝,製造過程中採自動化分類品管,以製作NoteBook電池組高標準、高要求、嚴選最高等級的電蕊,生產手機、相機、PDA及各類產品的電池,提供廣大使用者,最優質的產品。

●電池皆採用日本進口之正規A級品電池芯,皆是當季最高容量進入台灣市場,進貨流程採一季進貨一次,每次進貨會隨當季生產的最新型品導入台灣,所以容量是市場最新最高,容量每季皆會提升10-15MAH,故當季一定比上一季容量更高,所以待機使用皆會是市場上最新的電池,部份機型更超越手機原廠貨,待機更持久。

●日系電池皆採用安全防爆裝置,在頂端部分,有一個隨圓型防爆洩壓閥,當內部壓力達到9KG~9.5KG 它內部壓力將藉由此處洩壓,不會對使用人造成任何傷害,如爆炸著火,尤其像中國電池沒此裝置,卻以簡單的劃線就稱為防爆線,那是錯誤的。防爆線是用銑刀按鋁罐本身厚度,及切削角度,以車床銑刀刻出,不是打摸方式,一般防爆線以銑刀60度切入,深入罐體在最薄處約0.15mm(原厚度0.5mm),深入厚度0.08mm為V圖形,才具有防爆功能,但這方式將考慮材質、深度等種種因素,較不被使用,當內部壓力達到13.5KG會從V點爆開,較不安全,故日系大部分使用如空氣囊的洩壓閥。








產品保證


通海一向以產品本身優異度而博得眾人良好口碑,首開先例的在手機電池中置入保證卡,象徵了對自己產品的自信,更是對消費者基本的尊重與保障。從不因價格犧牲品質,也正因如此堅持,均用日本原廠電芯,電芯並擁有UL電子安全認證、電流輸出穩定、安全洩壓設計等,一切只因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保證暨完整的售後服務(產品保證卡),如同我們對品質的執著與負責態度一樣。






通海日本電池NOKIA 7610/ BL-5C系列







SANYO三洋8公升電烤箱(SK-21T) | 鍋寶料理鍋+電烤箱超值組合(SEC-3008+RB-0610) | 大家源多功能電烤箱(TCY-126) | 【103 speed】防皺免燙男生短袖襯衫-淺紫條紋-M | 【103 speed】防皺免燙男生短袖襯衫-淺紫條紋-XL | 【103 speed】防皺免燙男短袖襯衫-淺桔細條紋-M | 【103 speed】防皺免燙男短袖襯衫-淺桔細條紋-L | 【103 speed】防皺免燙男短袖襯衫-淺桔細條紋-XL | 【M.Y.Girl】英文字母羅紋T (共三色) | 【M.Y.Girl】燙金笑臉蝴蝶袖T (共四色) | 【M.Y.Girl】側綁帶長版T (共六色) | 【M.Y.Girl】下擺雙皺長版長版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