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DVD





 供貨商:WECAN







地心冒險DVD

特效超越變形金剛
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1864年創作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劇情簡介:

 崔佛和哥哥馬克斯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馬克斯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崔佛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馬克斯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西恩。某日崔佛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卻忘了他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西恩,只好帶西恩前往冰島。旅途中,崔佛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倆人決定跟隨馬克斯,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出發。

 一路他們經過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了活生生的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日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巨太龍!眾人遭遇了種種危險,九死一生,最後,他們因為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了火山核心,而熔岩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主要卡司:

導演:【明天過後】【珍珠港】視覺效果總監艾瑞克布瑞明
演員:【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迷走星球】喬許哈卻森、【鬼修女】安妮塔柏寧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發音:英語
影片字幕:中文
螢幕比例:16X9
影片級別:普遍級
影片類型:冒險動作片
片長時間:92分
上市日期:2008/12/16
廠商保有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地心冒險DVD







雙雙對對旺財開運貔貅•贈:開運招財符 | 【招財法寶首推馬上大蠅(嬴)】贈送:開運招財符 | 【純銅馬上贏】 贈送:開運招財符 | 福氣財氣智慧超強組合 | 金箔玻璃【財鼠金來,財數進來】李國陽大師作品 | 《GMC》26吋18段變速摺疊式自行車ATB268 | 《CHEVROLET雪佛蘭》16吋6段變速摺疊式自行車 | 《亞士德》16吋內3速三秒折縮自行車 | 《ikonee》抱抱手機座(綠) | LEO金眾NOKIA 2300超高容電池充電配件組 | LEO金眾NOKIA N70超高容電池充電配件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