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Herb香草栽培罐(歐芹)





 供貨商:1126







Table Herb香草栽培罐(歐芹)

忙中的優閒    放鬆你的嗅覺    給自己香氛空間

 

打造一個辦公小花園    讓辦公桌上充滿生氣

種植屬於自己的芳香植物

不但培養生活情趣,還能為料理加分

視覺上、味覺上,甚至嗅覺上都可以獲得滿足

你還在等什麼?

 

 

希臘人把它視為「名聲」與「喜樂」的象徵,讓它為你的生活喝采。

歐芹即「巴西利」,又稱「植物治療師」,

將他與其他植物放在一起,可以幫助身邊植物生長,

就像身邊的好朋友拉你一把。

 

 

歐芹

    鮮葉葉型特殊可做花數或配菜裝飾,葉片切細後常用於沙拉、三明治、蛋、蔬菜、肉類、湯、燉煮、燒烤、調味汁、醋或奶油等,更增食物美味。

 

 

原產地:地中海地區

生長適溫:15~25

可利用部分:葉、莖。

 

 

注意事項

富含鐵質與維他命C

女生懷孕和經痛發生時,應避免使用巴西利,他會引起子宮收縮,但在生產時卻是良好的助產劑。

當植株長出十片以上的葉子後,即可開始採收。

 

 

栽培說明:

(1)將盒蓋打開,培養土倒入栽培罐至八分滿處。

(2)將種子輕灑於培養土表面後,加水至栽培罐中,水量約加到培養土變成濕潤狀態為止。

(3)播種後請定時澆水,請注意要讓土壤保持濕潤狀態,約7~12天發芽。

(4)發芽後在植株四週輕灑肥料,並適時給予陽光,可放置於窗台邊。

(5)植物生長完成後可移植至花園中繼續生長。

 

 

有效期限:2

內容物:鐵盒、培養土、種子、肥料

外包裝尺寸:(直徑9cmx3cm)

重量(含外包裝): 90g

 

我們是"樂活家族"

由於現在人對於生機飲食的講究,及生活情趣的提升,還有與寵物間的互動…所以本公司研發了近40樣樂活商品,包含了香草栽培、寵物野菜園、負離子陶碳球、田園趣事、潘朵拉寶盒…等等的園藝栽培,為現代人繁忙的心情打氣加溫…小小的空間也能製造大大的樂趣,少少的時間也能製造滿滿的成就。

 
 
 





Table Herb香草栽培罐(歐芹)







AIR SPACE★GIRL ROCK繽紛長筒馬汀靴-俏皮粉 | AIR SPACE★GIRL ROCK繽紛長筒馬汀靴-個性白 | 【coconi】冬日最強。重軍裝風。高筒雨靴 (黑系) | 【Nana Shop】魔幻光緞•亮片蕾絲內衣 (媚惑桃) | iPod touch 8GB/16GB果漾保護套(單購贈螢幕貼) | iPod Touch 矽膠果凍套 | Nokia 立體聲耳機 HS-82原廠雙耳耳機~無吊卡 | NOKIA N92/N90/N80/N71/9500立體聲耳機~HS-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