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木德》裡沒點破的賺錢心法





 供貨商:BOOK4U







《塔木德》裡沒點破的賺錢心法
猶商富賈的終極成功學

景氣低迷,正是深耕自己的好時機,

《塔木德》是猶太人一生必讀的智慧經典,

引領著他們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民族,

本書濃縮並解析其中最受用的生財之道,

立即替您換顆猶太商人的富腦袋,

活學猶商經驗,重建財商智慧,

使出淘金絕技,逆勢再起!

王寶玲博士、柯明朗博士

中國經管學會、民營企業家聯誼會●聯合推薦

 

 猶商,全球商界中最耀眼的奇葩,羅斯柴爾德家族、摩根、索羅斯、洛克斐勒……等你耳熟能詳的富賈,他們不因顛沛流離而甘於命運擺佈,反而在挫折中思考致富、創業發財。在危機中尋找希望,改寫命運,創造自己的奇蹟與傳奇!

  為什麼耀目全球的光環總是頻頻落到這個人口僅占世界四百分之一左右,並且曾經一度漂泊流浪,無寸土可居的小小民族的身上?想知道猶太人賴以叱吒商海的經營智慧和方法嗎?想看猶太商人是如何將世界的財富裝進自己的口袋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生來就是百萬富翁,但是人人可以成為百萬富翁,只要你學會猶太人的經商之道。本書就是你開啟致富之門的那把金鑰匙。

 

*跟著猶商的腳步,一起滾動財富,成就NO.1

◆猶商智慧天下無敵,信仰金錢富可敵神

◆沒有做不成的生意,只有會賺錢的頭腦

◆談判策略神奇高明,以錢生錢出奇制勝

◆重信守約取信於人,細節競爭無與倫比

◆掌握契機精明創新,傑出商法稱霸世界





作者簡介:
 李澤毅

美國密蘇里大學企管碩士,現為國際級經營管理顧問師、瀚宇國際企管顧問公司負責人兼董事長,曾任歐中管理促進基金會特約專家、跨國企業行銷主管、中小企業創新發展協會高級研究專員,專精市場調查、業務行銷、直效行銷、組織領導,曾輔導的企業遍及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等地,為多家跨國企業集團、政府單位、學校、職訓機構提供市場分析、策略規劃、組織效能、企管諮詢、課程規劃及評鑑、經理人養成教育、行銷人員專業培訓等服務,成效卓著。

 

 

 

 

 

作  者:李澤毅◎編著
出版日期:2009年1月16日
系列名 :成功良品19
出版社 :創見文化
ISBN:986-127-920-2
◎352頁






《塔木德》裡沒點破的賺錢心法







MAX MARA 黑色蝴蝶女孩T恤(附原廠可背布袋) | MAX MARA 橘色條紋圓領T恤 | MAX MARA 黑白條紋荷葉造型長版襯衫 | 《Lamaze拉梅茲》寶寶學習固齒玩具-07新品 | 《Lamaze拉梅茲》海洋世界-07新品 | 嘉寶珠寶 二月誕生石橄欖狀紫水晶鑽墜 | 【Famttini典藏原色】單人三件式純棉床包組-果綠 | 【Famttini典藏原色】單人三件式純棉床包組-咖啡 | 【Famttini典藏原色】單人三件式純棉床包組-灰色 | 【POLO-皇家樂章_咖啡】加大精梳棉抗菌床包組 | 【POLO-皇家樂章_藍】加大精梳棉抗菌床包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