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EA》千姿玫瑰-100入/袋





 供貨商:1390







《Mr. TEA》千姿玫瑰-100入/袋

■ 國內唯一專利製造草本植物茶包的大廠,日本KOSHER無農藥認證
■ ISO 9001 認證的大廠,代理製造比利時、日本、歐洲等大廠的草本提煉與製造


【花草茶的歷史】
在印度和中國茶出現以前,花草茶早已被廣泛地運用了~
由於不含咖啡因,對健康很有助益,所以很早就被用作療方。
根據動物行為學家的觀察,許多動物在生病的時候,都會本能去尋找特定的植物食用。
追朔人類運用花草作為烹飪或醫療之用的歷史,
最先是五千年前幼發拉底河的蘇美利亞人已經開始使用茴香和百里香;
印度的傳統醫學出現的時間可能更早,而且至今仍在沿用!古埃及人最愛洋蔥和蒜作為藥草處方,
並且以象形文字將藥草處方紀錄在紙草書上!

◎食用方法:
1、沖泡前先用開水溫杯
2、以熱開水沖泡,最好加蓋以保持熱度及香氣
3、茶包至少浸泡3~4分鐘,以使茶香能夠完全釋放
◎注意事項:產品 100%天然草本,仍強烈建議孕婦及有長期慢性病患者,使用前應請教醫師專業建議。
◎保存期限:二年,開封後建議請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保存條件: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品牌故事-Mr. TEA】
MR. TEA誠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全世界最大的茶品ODM 製造商,擁有ISO 9001 認證,是我們台灣碩果僅存的草本業界的精英,專業製造世界級的健康茶。


MR. TEA 投資了數億元,企圖打造全世界唯一多樣化茶品經營的公司。我們專為台灣及世界各大知名品牌代工及設計。


Mr. TEA打破傳統包裝,以最先進之充氮式包裝設備、全自動機器、無菌式及蒸煮濃縮包裝方式配合環保材質呈現完美包裝組合,必能引起女性消費者青睞。


原材料取自歐洲及日本,有機認證及KOSHER認證香料,完全純天然不含化學 成分,健康百分百,安全零負擔。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責任險。請安心使用!


◎商品特色:含苞的玫瑰來自法國皇家的浪漫,如此的嬌豔與含蓄..
◎主要成份:玫瑰花、桂花、綠薄荷、檸檬草、紅茶
◎商品規格:每小包約 2~2.5克,每袋 100小包
◎包裝方式:氮氣包裝,保持茶葉新鮮
•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無七天鑑賞期,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敬請見諒!








《Mr. TEA》千姿玫瑰-100入/袋







【寒冬嚴選】天然羽絨被 | 「溫暖人心」頂級天然羽絨被 (2入特價) | 【亞曼達Amanda】天然單人羽絨被-2件入 | HUILE 小天地益智學習寶盒(15合1) | 兒童多功能卡拉OK歡樂電子琴組 | 歡樂多功能電子琴鼓 | 神腦 Sony Ericsson G900 / G700 配件組 | 神腦 Sony Ericsson W900i / W960 配件組 | 神腦 Sony Ericsson W880 / W890 配件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