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齋志異通俗本





 供貨商:BOOK4U







聊齋志異通俗本

天道昭昭 判 人間公道 狐魅惶惶 償 夙世情緣悟因果,劉舉子三世輪迴贖前孽;感恩義,聶小倩千里相隨情不移;喬生黃泉尋知己,連城還陽偕連理;王六郎大義脫鬼道;陸判官酬友巧換心……;遊走奇幻域境,在迷離異想的時空中,見證光怪陸離的人事百態,與狐仙鬼怪貪嗔癡怨的情愛風景……。

《聊齋志異》是我國清代文言短篇小說中的佳品。作者蒲松齡採用唐人傳奇式的筆法、六朝志怪筆記的題材,在歷經了人事滄桑後,以嚴肅的態度,寄寓個人懷抱與觀感,將其一腔孤憤、平生感慨融注於筆端,架構出一個充滿花妖狐魅、幽冥絢爛的大千世界。

《聊齋志異》一書共收錄了四百九十一則傳奇小品,故事內容虛實相生、荒誕不經,有抨擊貪官惡紳的作品、有描摩科場群醜的篇章、有歌頌堅真愛情的小品,也有詠歎人鬼相戀的悲歌……。

《聊齋志異》不僅創造了一個奇幻怪誕的異想世界,刻畫出人、鬼、仙、狐等各色形象,更在曲折而引人入勝的情節布置上,留與讀者一個悠悠內省的思想空間……。

作者簡介

伍剛

中國文學經典委員會編輯委員,現於師範大學教授中國古典小說、通俗文學、文學欣賞等課程,著述頗豐。

聶峭

中國文學經典委員會編輯委員,現於大學教授中國文學史、中國古典小說、明清小說等課程,曾發表多篇研究論文。

羅金遠

中國文學經典委員會編輯委員,現於師範大學教授通俗文學等相關課程。


 


.作者:中國文學經典編委會、伍剛、聶峭、羅金遠
.出版社:典藏閣
.系列名稱:典藏中國
.出版日期:2003年12月24日
.頁數:352
.ISBN:9861270906







聊齋志異通俗本







COACH 天使白色全壓紋真皮方型鑰匙零錢包 | COACH 土耳其藍亮面漆皮鑰匙零錢包 | COACH 淡駝色全壓紋真皮方型鑰匙零錢包 | COACH 黑色真皮壓紋鑰匙零錢包 | COACH 駝色真皮壓紋鑰匙零錢包 | DISNEY小熊維尼POOH系列 毛+皮方向盤套PH-126 | DISNEY小熊維尼POOH系列 多用置物架PH-127 | DISNEY小熊維尼POOH系列 多用置物桶PH-128 | DISNEY小熊維尼POOH系列PH-129面紙盒套 | 聖萊西SeedS《豬耳朵》切條-100g | 聖萊西《黃金牛肉》條棒零食-330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