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優帥休閒風雨衣(連身式)顏色:水藍色 +【惠爾挺】美耐型防雨鞋套





 供貨商:CAMVID







JUMP-優帥休閒風雨衣(連身式)顏色:水藍色 +【惠爾挺】美耐型防雨鞋套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雨鞋尺寸:M(29公分以內), L(30公分以內), XL(31公分以內), XXL(33公分以內), 3XL(35公分以內)
雨鞋購買尺寸標準是需比你現在穿的鞋子大一點,而皮鞋、布鞋..等因尺寸會有不同,這點還請注意!

★隱藏式雨帽收納方便
★獨特直立式口袋設計
★袖口可自由調整大小寬度
★止滑鞋底、有效防滑
★立體弧度、美觀、舒適
下單請備註規格,謝謝!


   

 


?本商品詳細介紹

超低價雨衣ㄧ樣也有名牌貨哦!還在穿髒髒破爛雨衣嗎?趕緊趁現在換掉吧,JUMP出品的連身式雨衣,隱藏式雨帽好收納,特殊直立式口袋方便放皮包鑰匙等等,下雨天不用再脫下雨衣弄得全身濕就為了找東西,袖口也可自由調整大小寬度,達到百分之百完全防水唷。超低價雨衣還讓你買到名牌貨,外面找不到啦!

天氣時好時壞、在這麼不穩的狀態下、機車騎士族們是否曾為突然傾盆大雨把自己鞋子搞的又濕又臭呢?現在起不用再煩惱了!特別為您推出攜帶方便100%防水、有效止滑的〝惠爾挺美耐型防雨鞋套〞,鞋後根採用夜間反光片,確保行車安全,有效止滑鞋底、達到最佳止滑效果,人性化設計、 讓您的雙腳防止濕疹、香港腳滋長、立體弧度設計、舒適美觀台灣廠商製造非一般大陸貨、是您雨天的好伙伴唷!

 


產品特色
1.隱藏式雨帽收納方便。
2.
獨特直立式口袋設計,可防止東西掉出來。
3.
質料輕柔、舒適大方。
4.
獨特反光條LOG
5.
袖口可自由調整大小寬度。
6.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7.
百分之百完全防水。

8.
夜間反光片、確保行車安全。
9.
束帶、鈕扣、拉鍊設計、穿脫容易。
10.100%
防水、防止濕疹、香港腳菌滋長。
11.
止滑鞋底、有效防滑。
12.
專利人體腳部工學設計。
13.
立體弧度、美觀、舒適。

規格

雨衣
材質:NYLON/PVC材質。
尺寸:2XL3XL4XL5XL


雨鞋
材質:PVC材質。
尺寸:MLXLXXL3XL
數量:一雙。
顏色:藍色。






JUMP-優帥休閒風雨衣(連身式)顏色:水藍色 +【惠爾挺】美耐型防雨鞋套







【ANNA OMNIA】美人心姬沁心款短夾-俏麗粉 | 【ANNA OMNIA】花漾清新三折中夾(紫) | 【ANNA OMNIA】花漾清新三折中夾( 桃) | 鋁片時尚萬用晚宴包 (黑色) | 鋁片時尚萬用晚宴包 (銀色) | 【TETESHOES】甜美蝴蝶結娃娃鞋~咖啡金40 | 【CACA BECCA】造型必Buy~甜心教主娃娃鞋~ 白35 | 【CACA BECCA】造型必Buy~甜心教主娃娃鞋~ 紅39 | 【CACA BECCA】漆皮蝴蝶結芭蕾娃娃鞋~甜芋粉36 | 【CACA BECCA】漆皮蝴蝶結芭蕾娃娃鞋~惡魔黑35 | Well Best 4GB 170X SD記憶卡 | WEZONE SD 4GB 150X 專業卡 | HP SD 1GB 記憶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