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布、舒適透氣◢buystyle雅士尊榮網布辦公椅#DJ802AR(紅)





 供貨商:AMG







◤網布、舒適透氣◢buystyle雅士尊榮網布辦公椅#DJ802AR(紅)
▲可當電腦椅、辦公椅、書房傢俱..等
▲氣壓升降自如,高度自行調整
▲椅座採高密度泡棉精製
▲椅背採高級超透氣網布,透氣舒適
▲PP五爪式移動滑輪,機動性更佳
▲兩側造型流暢的PP扶手,展現了辦公椅的無限風采

商品說明:
擁有一張舒適的椅子不僅能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讓您生活更加輕鬆!!【buystyle優質傢俱】由設計層面切入生活或職場主題,運用人性化的設計用材,讓您擁有絕佳的舒適性與便利性,突破傳統迷思,兼具舒適與美學的設計運用,打造出迥然不同的生活/職場環境。豐富多樣的選擇,讓您的生活輕鬆自在!!
▲堅固材質與極具現代感設計,將您的生活或辦公空間營造出高效率、高品質之氛圍。
▲生活或辦公空間呈現出一種高水準的超越感,提升企業形象。
▲椅座內部採高密度泡棉精製,椅背採高級超透氣網布精製,觸感柔軟舒適。
▲椅背可依據您的需要調整傾仰角度,讓您坐起來更加舒適。
▲氣壓棒上下升降設計,可依據桌面高度或乘坐高度自行調整。
▲兩側造型流暢的PP材質扶手,不僅讓您在乘座時手部位置更舒適,同時更顯氣派尊榮。
▲PP五爪式移動滑輪組,前後、左右移動,機動性更佳。
▲台灣在地製造,品質有保障。

注意事項:
1.請勿接近高溫或勿近火源處,以免商品受損。
2.為避免空間限制,購買前請先量測您的擺放位置再行購買,謝謝!!
3.商品顏色可能會因拍攝或螢幕設定而有所些許差異,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主。
4.本商品採DIY方式,請確認組裝完成後再行使用。


商品規格:
1.尺寸:W65*D52*H97~107cm
2.材質:網布、PP、泡棉、鐵
3.產地:台灣
4.顏色:椅背-黑、椅座-紅

 





◤網布、舒適透氣◢buystyle雅士尊榮網布辦公椅#DJ802AR(紅)







【約翰】白橡實木腳高背椅-2入(絨布灰) | 【約翰】白橡實木腳低背椅-2入(絨布灰) | 【約翰】白橡實木腳高背椅-2入(咖啡皮) | BALENCIAGA 淺卡其經典造型長夾 | BALENCIAGA 時尚黑經典造型長夾 | BALENCIAGA 咖啡色經典造型零錢包 | BALENCIAGA 深藍色經典造型零錢包 | BALENCIAGA 紅色經典造型零錢包 | 【輕井澤】系統化櫥櫃 - 白橡色大轉角櫃 (上座F+下座H) | 【輕井澤】系統化櫥櫃 - 白橡色大細縫櫃 (上座D+下座H) | 【輕井澤】系統化櫥櫃 - 淺胡桃色四抽窄櫃 (下座A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