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7 七夕情人節 小熊維尼花束我愛你 熊熊花束9朵金莎巧克力花束送花禮花束。





 供貨商:880







b97 七夕情人節 小熊維尼花束我愛你 熊熊花束9朵金莎巧克力花束送花禮花束。





現在訂購最划算 我們不漲價 為您省荷包
國曆八月七日 七夕情人節 優惠預購下標開始

情人節檔期送達優惠訂購日期、自即日起至2008 / 08 / 05 為止。

保證現在預約訂購一定比情人節便宜約200~500元
(再優惠全省免加運費專人送達)
         



此優惠預訂價格只有5束、如有需要請提早訂購額滿即結束刊登
如有調漲售價不另通知





 
 ◎說明 ———————————————————————————————————

   商品頁面的直接購買價就是優惠全省免運費送達的價錢

  
有附贈精美卡片、請將你的卡片內容一起寄回給我(電腦列印)

 ◎商品資料 —————————————————————————————————

   產品: 小熊維尼金莎巧克力花束

   尺寸:
花束(長、寬、高)45x30x70 cm。
            小熊維尼1隻.高 40 cm

   內容: 9朵金莎巧克力+小熊維尼1隻40cm、蕾絲滾邊如圖片包裝設計。
                                                        (卡片列印.請附卡片內容)
            每一支金莎捆蕾絲網包裝。


            可換包裝紙及花朵顏色 不需加價請於備註欄


b97 七夕情人節 小熊維尼花束我愛你 熊熊花束9朵金莎巧克力花束送花禮花束。







【Donna Webster】粉藍色綴亮珠小批肩 | 【Donna Webster】嫩粉色綴亮珠小批肩 | 【Donna Webster】米白色綴羽毛小批肩 | Hello Kitty室內芳香噴霧 | 3M室外用樓梯地板防滑條 | 3M室內外通用舒適型防滑條 | 3M 浴室專用防滑條 | 樂活除菌主義 | 彩繪我的生活小物 | 我的花草健康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tykien 的頭像
    citykien

    citykien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