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聽見我愛你





 供貨商:BOOK4U







還沒聽見我愛你

YAHOO時尚最紅摩人『H』連載專欄
每日超過5萬人次瀏覽,點閱數突破2000萬大關
繼『九把刀』『痞子蔡』之後的超人氣短篇愛情小說
為你帶來一段段,最淺顯易懂的感動……
還沒聽見『我愛妳』
瀏覽人數突破1000萬人次,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女人香』終於集結成冊,除了重新收集的二十幾篇短篇小說,H並額外撰寫了從未問世的六篇新短篇小說,精采可期。是繼『九把刀』、『痞子蔡』之後的另一位天才創作家,第一人稱的描寫風格,已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在網路上,你一定看過他的文章,聽過他的歌,看過他寫的腳本。現在他換了形式,決定給你一段段,最淺顯易懂的感動……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的資料寫著,人死後如果靈魂還留在人世間,代表著夙未了。我想這就是我還存在的原因了。因為還沒聽見你說『我愛妳』。你幫著我家人處理我的後事,不發一語,看起來沒那麼哀悽,就像平常一樣,你還是面帶著微笑,你還是不疾不徐的按照你的步伐做事。
我沒看到你哭…


戀愛規律
第七天,你會收到分手的簡訊。這不是鬼來電,不是貞子的死亡預告,而是我男友的戀愛規律。太嚮往婚姻生活的我,有一句禁句(猶如悠遊白書中的能力),只要我提出『我們結婚吧』,沒多久我必然被分手。偏偏,我又很愛提出。


第三者
推開他的手以後,我應該沒有回過頭吧。在我平凡人生的二十九年


還沒聽見我愛你







ANICE 4欄位電子式智慧型打卡鐘(GT-3700) | Panasonic 小型多功能複合機(KX-MB778TW) | *VINCCI*夢幻公主風~雙層蝴蝶緞帶跟鞋*黑 | *VINCCI*夢幻公主風~雙層蝴蝶緞帶跟鞋*金 | 瑜珈:辦公室瑜伽、居家瑜伽 DVD | 最新完全瑜珈DVD | PILATES輕鬆學 PILATES | LULU’S YOGA脊美瑜伽 雙碟版DVD(2片裝) | 琳恩羅賓森-彼拉提斯6-雕塑下半身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tykien 的頭像
    citykien

    citykien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