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愛你DVD





 供貨商:WECAN







爸爸我愛你DVD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買比租划算,強檔熱門電影系列DVD,任選4部,每部只要 NT$ 99,立刻省 NT$ 50,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劇情簡介:

  不良少女Jung-eun一直認為父親Joo-suk害死母親。二人關係惡劣。Jung-eun離開教導所後回家,Jung-eun只是冷淡對待,可是他心裡仍擔心Jung-eun的健康。幾日後,一個叫chang-won的人前來威迫Joo-suk代Jung-eun還清早日前欠下的債。Jung-eun與chang-won同住,依然無我行我素。雖然Joo-suk不想女兒結識壞人,但又無法管教好Jung-eun和兒子Jung-hwan,心裡感到悔疚。再次求Joo-suk還錢,這次更禍及Jung-eun的弟弟Jung-hwan。無力償還的Joo-suk只能跪在chang-won面前,乞求他放過兒女。Jung-eun這時才覺醒父親是如何疼惜自己...

主要演員:朴禧順/秀愛/朴智斌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類別:劇情類
影片級別:輔導級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113分鐘
螢幕比例:4:3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爸爸我愛你DVD







技嘉科技 GA-MA780G-UD3H 主機板 | 技嘉科技 GA-MA790GP-UD4H 主機板 | 技嘉科技 GA-MA790FXT-UD5P 主機板 | 技嘉科技 GA-MA790XT-UD4P 主機板 | 技嘉科技 GA-MA78GM-US2H 主機板 | 麗塔寢飾《經典*時尚藍調》雙人加大床包組 | 《法國SONIA》芬蘭花典雙人加大四件被套床包組 | 《La Belle》前衛素雅加大被套床包-墨綠 | 《La Belle》前衛素雅加大被套床包-黃 | 【lolita】銀翼天使。蝴蝶刺繡 B-E 內衣 (粉) | 【Kuei】超優版型。合身剪裁單扣長版西裝外套 | 【Kuei】日雜款。超Q亮片愛心豹紋短袖T•粉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k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